长春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弟子纯净自己的一思一念,精进实修,去掉自己的所有执著,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吉林省长春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家乡的大法弟子想念您,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长春绿园、汽开区多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谢师尊每一步的保护与加持!弟子们唯有用心做好三件事,从而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汽开区多名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吉林省长春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在家乡叩拜师父!


吉林省长春南湖公园附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一漂流在外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修炼了二十多年在师父的保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还有许多执着心没有去,在所剩不多时间里修炼好自己,严格用法要求自己,完成好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吉林省长春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法轮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听从师父的教导,学好法,坚定走好最后的路。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弟子修炼了二十多年在师父的保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还有许多执着心没有去,在所剩不多时间里修炼好自己。严格用法要求自己。完成好助师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中秋节快乐!弟子以感恩不尽的心情,深深的理解度弟子修炼与升华,和众生能渡过劫难操尽了心。弟子无法用世上的语言能表达对您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学好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才能多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2921年9月19日敬上 叩拜师尊


吉林省长春农安一家三口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全家感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每逢佳节倍思亲!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多学法,不断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多救人。早日迎接师尊回大陆团圆!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长春 农安一家三口
2021年9月20日


吉林省长春市四个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和平大街锦西路四个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长春市九台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候中秋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又是一轮月圆,弟子们感恩师尊救度与保护!感恩师尊为我们和众生的承受和付出!弟子们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讲好真相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九台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在苍宇危时您为了救度苍生您从大穹外飞到人间,天地众生业债您一身担,众生巨难使您人体伤。弟子们深知您正天法,救众生是多么艰难,您洪大慈悲胸怀展现在人间。您对众生付出太多太多了,恩重比世上所有山都重,您洪大慈悲胸怀比世上所有海洋都宽,用人类语言无法形容!能成为您的弟子是多么幸福、是福星、幸运儿!我们也深知责任重大因此决心听师尊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去假我找回真我。修去名、利、情,圆满随师还!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一学法小组全体成员
2021年9月18日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我们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