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讲真相项目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


全球营救平台发正念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8特殊案例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全球RTC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球RTC平台录音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球RTC平台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球RTC平台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球RTC平台易讲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海外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会多学法,实修自己去人心,放下自我、相互配合好多救人。惟愿师尊笑!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海外全球电话组701口讲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慈悲苦度!越到最后,我们会更加珍惜师尊延续来的时间,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不改初心,不负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抓紧修去人心,相互配合好多救人。全球电话组701口讲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海外全球电话组702广播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慈悲苦度!我们多是修炼多年的老弟子,时间对我们更是珍贵,我们会更加珍惜每一天,多学法多背法,遇事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正念对待人和事,突破人念,保持修炼的初心,不懈怠,配合好整体多救人。
全球电话组702广播组全体大法弟子子合十叩拜!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背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全球电话组手动广播平台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彩信、短信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美西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球营救平台901明慧当日迫害案件真相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RTC易讲通直播室全体同修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电话组特别直播室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电话组特别直播室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海外讲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