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阻挡不了坚定修炼的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看守所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弟子们表示:我们虽然被非法关押在狱中,但我们依然心系众生,在黑窝里也要做好三件事。牢笼关不住大法弟子坚定修炼的心,迫害阻挡不了大法弟子履行下世的誓约。请师尊放心!

被非法关押的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辽宁省辽阳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莲出淤泥而不染
狂风暴雨不畏险
救度众生讲真相
师尊嘱托记心间

在内蒙保安沼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天津地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在苏州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无量慈悲,用巨大付出为弟子们延长正法修炼时间,为众生增加了被救度的机会。这里的邪恶依然猖獗,尽显解体前的垂死挣扎和末日疯狂。弟子们虽深陷囹圄,我们一定学好法、发好正念、修好自己,证实法、救度众生。弟子期盼与师尊见面的一天早日来到!惟愿师尊笑!
叩拜师尊

湖北省天门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我们夫妻同修都将近七十岁了。得法后,师父给了我们健康的身体。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述着大法的真相。我们虽然被非法关押在狱中,但我们依然心系众生,在黑窝里也要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开江被非法关押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在湖北省范家台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身困牢笼志更坚
师赐弟子神通剑
真相击溃烂鬼言
留下纯正耀光焰

辽宁抚顺新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洗脑班的全体大法弟子拜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嘉州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看守所的山东青岛平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叩拜师尊

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被非法关押、判刑的江苏省启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中国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江西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好!我们会牢记师尊的教导,正念正行、排除干扰,走好最后的助师正法修炼路!

湖北荆州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
身陷囹圄倍思亲 中秋佳节更感恩
感恩师尊慈悲度 感恩师尊赐金身

江苏省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请师父放心,牢笼关不住大法弟子坚定修炼的心,迫害阻挡不了大法弟子履行下世的誓约,弟子们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弟子们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逊克县身陷囹圄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在黑窝中依然要继续完成各自承担的历史使命,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做好我们该做的。除恶务尽,灭绝邪灵,解体迫害,兑现誓约,请师尊放心。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中秋节快乐!



一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的长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长春市一大法弟子
辛丑年中秋节敬祝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在新乡监狱的河南省三门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的湖北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没修好,让师尊操心了!
尽管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黑窝,尽管处在如此险恶环境下,凭着对法轮大法这部宇宙大法博大精深的深刻体悟,凭着对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坚信,我们都从未动摇从未放弃!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会严守心性、守住正念,牢记师父的教导:“坚修大法心不动”。
武汉市黄陂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被非法关押的黑龙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好!

被非法关押在黑窝十九年坚信大法不动摇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大法弟子的正信是任何邪恶都畏惧的,脱离黑窝的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被非法关押的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武汉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河北省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感恩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南周口被非法羁押在狱中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高墙难隔弟子心 中秋佳节倍思亲
合十恭祝师父好 几番垂泪忆师恩
河南周口各县、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云南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迫害阻挡不了坚定修炼的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