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36洞赛 英国速度高尔夫锦标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英国每年都会举行一场特别高球赛,不仅进球要精准,而且还要再最短时间内打完18洞。来看一看。

相信很多看过高尔夫球赛的观众朋友,都会有这样的印象,就是高球手们往往要深思熟虑才出手,完成一场比赛往往需要3、4个小时。

然而,英国快速高尔夫球锦标赛,则要求高球手们不仅要打的准,而且要打的快,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完18洞。

为了减少时间,高球手们需要跑步抵达各球洞。而且球员们使用的球杆数也最多只有7支。每位选手都是自己提着球袋跑。

今年的比赛,也首次增加到两回合,也就是两天36洞的比赛,这对高球手们的体力、耐力,以及反应力来说,也是更大的考验。

经过激烈、快速的角逐,锦标赛冠军由PGA 职业选手卢克•威利特夺得,他在标准杆 72 杆的球场上以不到 38 分钟的时间打完第一回合的18洞,又在不到 40 分钟的时间内打完第二回合,同时他的高尔夫球杆数也分别保持在 77 杆和 82 杆。

冠军 卢克•威利特 :“我作为冠军什么感觉?我觉得自己在世界之巅。”

今年的比赛,也首次有残疾选手参加,斯科特•理查森穿着运动型义肢在球场上奔跑,他以75分钟和71分钟16秒完成了两个回合比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