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影视三周年庆中秋 网络演出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9月21日晚,新世纪影视在网络举办了中秋晚会,并庆祝新世纪影视成立三周年。请看报导。

中秋当晚,新世纪影视的演员们各展才艺,用演技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新世纪影视中秋网络晚会诗朗诵《中秋颂师恩》:“师父,我们感谢您······在这阖家团圆天人同庆的中秋佳节,我们衷心的祝愿您,顺心如意、常开笑颜!”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来自美国,加拿大,越南等新世纪影视成员表演了小品,歌曲,舞蹈,诗朗诵,魔术表演等,观众们留言表示,新世纪影视的原创小品诙谐幽默,同时又蕴含深刻道理,启迪人心。

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和亚洲的观众们共同在线观赏了这场中秋晚会。许多观众在看完节目后表示,新世纪影视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让人深受感动。

新世纪影视即将推出新片《演员梦》,讲述的是对演艺圈充满梦想的女主人公林美月,在遇到种种人生挫折和打击后,偶然间领悟到了生命的意义,并重回演艺生涯圆梦的故事。该影片是新世纪影视2021下半年重磅推出的崭新力作。原创主题曲《归航》也在中秋节当晚首次播放。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