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艾伦观众:神韵的美好来自于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9月21日,神韵纽约艺术团莅临德州麦克艾伦市,当晚在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爆满加座。观众赞叹神韵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口腔外科诊所老板 Carlos Villarreal:“一切都很美,编舞棒极了,色彩,舞蹈,一切都太美了。”

退休飞行员 Tom Hicks:“我们很喜欢,从头到尾都美妙极了。”

口腔外科诊所老板 Carlos Villarreal:“舞蹈的协调性非常好,主持人介绍舞蹈的背景也很出色。古老的中国有悠久的历史,神韵和我们分享这些真是太棒了。”

观众认为,演出这么美好是因为有神的参与。

口腔外科诊所老板 Carlos Villarreal:“演出强调对神的信仰,神给了我们生命。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因为神参与其中。”

口腔外科诊所老板 Carlos Villarreal表示:神韵演出强调对神的信仰,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神韵)一切都那么美,因为神参与其中。(新唐人)

退休飞行员 Tom Hicks:“我们相信有创世主,我也反对无神论,反对进化论,很多这种理论都是人造的。我相信我们有一个神圣的创世主。”

口腔外科诊所老板 Carlos Villarreal:“我觉得这是一种美好的方式来享受生活,用古典艺术和舞蹈表达对神与生命的赞美。”

神韵纽约艺术团本周末还将为休斯顿带来4场演出,包括周日晚上的临时加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麦克艾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