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民众上街致敬 为阿富汗阵亡美军送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在阿富汗机场炸弹袭击中丧生的海军陆战队员迪伦.梅罗拉的遗体,于周二(9月21日)稍晚,抵达家乡库卡蒙格牧场市。当晚,许多民众上街致意,表达对烈士的不舍与哀悼。

9月21日下午,年仅20岁的梅罗拉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的恐怖袭击中丧生后,终于回到了他的家乡—南加州库卡蒙格牧场市。

为了纪念梅罗拉,数千位民众在车队从机场到墓园经过的街道上,手举国旗,表达对阵亡士兵的不舍和敬意。

当地居民 Rimonda: “我们在这里向这位年轻的军人致敬,他们一直在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们非常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向他和他的家人表示支持。”

除了梅罗拉,另有12名军人在这次恐怖袭击中丧生。其中23岁的妮可.吉 、22岁的亨特.罗培兹 和20岁的卡里姆.尼克维 都来自加州。

当地居民Jesse Suave:“我想对阵亡将士的家庭表示支持,不只向他(梅罗拉),我们有13面美国国旗,每面国旗象征了一位在阿富汗阵亡的战士。我们爱我们的军人,爱我们的国旗,也爱美国民众。”

他们心痛与惋惜这些士兵,并表示美国当局本来可以避免这些牺牲。

当地居民Jesse Suave:“我们对这件事情表示愤怒,这件事本可以不发生的。是拜登的无能,导致我们的美国士兵在阿富汗阵亡。我们爱你,尊敬你们给予的保护。”

运送梅罗拉遗体的灵车,缓缓开进柯汶纳山 的墓园,民众们表情凝重,甚至潸然泪下。他们用目光,为这位英年早逝的军人,送最后一程。

梅罗拉的公开葬礼定于周日下午2点半,在福乐纪念公园草坪举行,随后是私人葬礼仪式。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