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宣布计划 施打第三剂加强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周四(9月23日),发布了一项疫苗行动计划(California’s Vaccine Action Plan),包括为65岁以上的人和高危人群,提供第三剂疫苗的注射。

资料显示,加州的MyTurn系统平台,将提供资格筛选和预约查询,帮助居民找到最近的疫苗接种站。

若符合注射资格,网站将会对民众发送短信。

同时,疫苗供应商将可通过疫苗订购网站“MyCAVax”服务,订购所需疫苗或额外剂量。

消息指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周三(9月22日),批准了“辉瑞疫苗”的加强针,可提供给65岁及以上的人和患有严重疾病的高风险人群。

此外,本次批准的施打对象,也包括18至64岁、在工作中经常接触中共病毒的个人。

当天新闻稿也提到,州卫生部门(CDPH)还将与学校密切合作,提供符合条件的12岁以下儿童,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