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岁女打疫苗死 妈妈讨说法遭殴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中国各地强制打疫苗,不少人出现严重的不良反应。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单身妈妈蒋艳红投诉,她12岁的女儿李博艺打疫苗后,出现高烧嗓子疼状况,7天后死亡,她替女儿讨公道,却被卫健委的人殴打,投诉无门。

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单身妈妈蒋艳红,9月24号向新唐人投诉,她的女儿李博艺在8月10号晚9点半打疫苗,8月13号开始高烧、嗓子疼,当地打疫苗的卫生院杨涛(音)院长说,吃点退烧药就好了。

河南单身妈妈 蒋艳红:“他说的这个可能跟疫苗有关系,这是正常反应,他让我不要着急,3天以后孩子就好了。结果孩子到了8月15号的晚上就开始呼吸困难了,就去我们县人民医院进到了重症监护室,8月17号晚上2点左右孩子没有了呼吸。”

蒋艳红说,在孩子打疫苗前,做了两次体检抽血检测都是很健康的。

河南单身妈妈 蒋艳红:“我孩子才12岁,接种疫苗是学校强行通知让打的,孩子不打疫苗是不让上学的。我领着孩子抢了一支疫苗,结果把孩子的命都抢没了。我们当地卫健委听说孩子病逝了,而且火化了,9月1号给出了一个鉴定结果,说孩子纯属偶合。”

蒋艳红不认可鉴定结果,去信访办投诉,信访办让找市卫健委,市卫健委让找县卫健委。但县卫健委的领导避而不见。

河南单身妈妈 蒋艳红:“上周四(16号)的时候,我拿着孩子的骨灰还有遗像,我去卫健委门口去闹。县卫健委整个单位的人都出来了,然后四五个男人把我按倒在地上开始殴打我,一直殴打我40多分钟,直到警察来了,他们才松开我。”

蒋艳红说,被逼无奈之下,她在网上发贴为孩子讨公道,但她的微博、微信、QQ全被封掉了。

河南单身妈妈 蒋艳红:“我是个单亲妈妈,我带着这个孩子特别不容易,可以说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到了孩子身上。孩子突然这样。我心里边特别难受,接受不了。所以孩子病逝以后,我一直就吃不下饭,睡不着,什么都不能做。”

蒋艳红表示,孩子不能这样就没了,孩子死不瞑目,再艰难她也要为孩子讨回公道。

新唐人记者易如、李韵、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