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奇事:误入另外空间 顽疾治愈

真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今天的很多科学家都相信有平行空间,也是另外空间的一种。其实古人对这种事几乎都司空见惯了。也不是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误入另外空间 顽疾治愈

浙西有个和尚叫德林,年轻时游舒州时,在路边看见一个人正拿着锄头清理一块一丈多大小的土地,周围几十里没有人家,觉得很奇怪,就问那人。那人说:“过去我有一次从舒州往桐城去,走到这里突然发起了疟疾。走不动了,于是躺在草丛里。等稍清醒过来时,天已黑了。四望没有人烟,只听得虎豹吼叫,心里想自己非死在这里不可了。突然有一个人骑着马来到我跟前,看那样子象个将军,带了不少人。将军下马后,坐在胡床上。过了一会儿,他叫来两个兵,对他们说:‘好好保护这个人,明天把他送到桐城去。’说完就上马走了,转眼已不见影,只剩下两个兵守着我。

我勉强坐起来问他们,他们说:‘那是茅将军,经常夜里出来猎虎。怕你被虎伤,特派我们保护你。’我想再仔细问问,因为太难受又躺下了。等我醒时,太阳已出来了,两个兵也不见了,我就爬起来赶路。只觉得两腿特别轻快,跟没病时一样。到了桐城,病完全好了。所以我就在遇见茅将军的地方给他修个小祠庙祭祀他。”德林和尚到舒州呆了十年,等回来时一看,村子里到处都建有茅将军的祠庙。(出自《稽神录》)

二、无处不在的另外空间

除了我们这个空间,其实还有无数的另外空间。有平行空间也有其他的用我们的思维根本理解不了的空间。大部分的空间的生命层次都比我们高。那位茅将军的空间的层次距离我们的空间很近。

今天很多人到了天上没有发现传说中的神仙,其实他们一般是存在于比我们空间层次高的另外空间。神无处不在,只不过他们在人类未知的空间。

(转自正见网/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