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要求扩大猪鸡住所 肉价恐水涨船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5日讯】加州选民在2018年投票通过,主张改善农场动物养殖条件的第12号议案,将于2022年1月,全面生效。部分民间团体认为,这将可能影响加州经济。一起来看。

从2022年1月1日起,加州第12号议案将完全实施,农场将必须改善产蛋母鸡和种猪的饲养环境。

资料显示,这项议案于2018年通过后,从2020年初开始实施,目前议案要求每只产蛋母鸡的饲养面积至少为144平方英寸,而小牛的饲养面积至少为43平方英尺。

另外,议案还要求到2022年初,产蛋母鸡要做到无笼饲养,而每只种猪的饲养面积,要达到24平方英尺。

议案支持方认为,农场将动物关在笼子里,生存空间小到无法转身。通过第12号议案,将制止这种残酷行为。不过,目前只有4%的养猪场符合新规定。

报导指出,不符合规定的农产品,将被禁止销售。因此,除非法院干预或州府允许,否则猪肉供应将大幅减少,致使猪肉食品价格飙升。

对此,食品公平联盟在今年5月写给州长纽森的信中,指出餐厅、杂货店等行业已经因为疫情受创严重,如今,12号议案将带来另一波影响。

北美肉类协会也向加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12号议案的动议,但在今年六月被驳回。

目前,距离12号议案实施,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根据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的一份报告,届时,合格猪肉的供应可能只能达到市场需求的一半。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