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商人退党后感谢法轮功

章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5日讯】在疫情继续蔓延,各种天灾人祸不断发生的今日,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民众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的电话都能认真听真相,明白后纷纷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即使中共用尽各种办法也阻挡不了国内民众收到真相电话。

三退的民众感谢法轮功学员的慈善之心。一位有十几年中共党龄的商人退党后非常感谢法轮功,并表示会尽他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

大陆商人退党后表示尽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

今年八月中旬河南郑州发生洪水灾难后,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赵女士给一位大陆的先生打去电话,讲述为什么会有天灾人祸,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和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等情况,并给他讲做三退的意义,长谈了四十分钟,最后还让他记住了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这位先生最后激动地说:“今天遇上您真好!给我知道了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有的还是从来都没听过的。那你给我退了吧。”

赵女士说:“好,我给您起一个‘高德’的化名,您记住这个化名,你已经退党了,您已经平安了,我也就放心了。”

“你等一下,我跟你说一下我的情况。”这位先生说。

“我是一个入党十几年的老党员,我还是个企业家。在郑州发大水时我捐献了一百多万给灾区。”他说。

学员赵女士说:“看来我给你这个名字还真是挺符合你这个人的特点的,‘高德’,道德高尚。您这么善,我代那些灾区的民众感谢您。”

他说:“我小学时母亲就过世了,中学时父亲也去世了。后来就跟奶奶生活,奶奶走了就跟姥姥生活,姥姥也没了,就我自己了。”

他继续说:“后来结婚了又离婚了,我的女儿也结婚了,所以就又剩我自己了。但我很努力经商,自己成立的公司很成功。”

“我在很多地方,比如南京、天津和上海都有我的地盘,你们如果需要什么帮助和支持,都可以给我电话,我会尽我所能的帮助你们。”

他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真相资料,就主动给了联系方式说:“希望能继续保持联系,请把更多的信息发送给我,谢谢!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做着很伟大的事。”

忧郁青年三退后流泪感谢

赵女士给一位青年人讲了半小时的真相,给他起了个化名“善才”做了三退。这个小伙子激动的都哭了,他说:“我今天怎么这么有福气啊。”

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说:“我这段时间非常的心情低落,都不想活了。工作没了,又感觉非常难找,因为现在非常的不景气。真觉得活着都没信心了,也没啥意思,真不想活了。”

赵女士说:“你千万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你三退后神佛会保祐你,而且你诚心念动九字真言,你会感觉到不一样的,你会好运连连的,你一定要好好生活下去哦,知道吗?”

小伙子哽咽着说:“今天接到这电话真的太好了,我相信我会有好运的,因为我遇上好心人了。”

这个电话讲了半个多小时。

部队年轻军人一起三退

一位年轻人接起了赵女士的电话,一直不出声的在听着,当赵女士问他是否可以给他一个化名做三退时,对方出声了。他说:“先别给我化名,我给你发个信息你先看看。”

他给赵女士发了一条信息。赵女士说:“我一看是个红条,我说看不见,他说你用鼠标点中间放大,你就能看见了,我一看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哦,你是部队的,太好了。”赵女士回复他。

赵女士就开始给他讲法轮功真相,讲中共大陆的部队医院如何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这时我听到对方的旁边有人讲话,我就问,你身边有人是吗?”赵女士说。

这位年轻军人回答说:“是的,现在我们有4个人在听你的电话。”

“好,我继续给你们讲。”赵女士说。

他们都在静静地听,有时还会提出问题。赵女士给他们举例说,像北京301医院,武警医院,就参与活摘器官买卖。“现在中国有865所医院,9500多名的医护人员手术刀都变成杀人刀了,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现在不光是法轮功学员受害,还有很多无辜的人受害。”他们都非常的惊讶,说“我们根本都没听说过。”

“所以中共已经邪到极点了。你想这么邪恶的中共能留吗?咱退出来得到神佛保祐,你们一定要记住我告诉你们的九字真言,以后进入美好的未来。”

这个电话讲了四十多分钟。最后他们都明白了,告诉赵女士他们是三个党员一个团员,全都退了。

“他们感谢我给他们都退了,还要我把更多的真相资料的链接发给他们。”

明慧网原文:大陆商人退党后感谢法轮功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