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1月选举 选民登记截止10月4日

今年11月2日的选举将包括对德州宪法的多项修改,以及包括休斯顿独立学区, Alief学区在内的多个学区董事选举等。选民登记申请必须在10月4日之间完成,提前购票从10月18日开始,到29日。11月2日是选举日。今年选举会继续设立“免下车投票” drive-Thru voting, 更多关于今年选举的事宜,可以在HarrisVotes.com网站上了解。

川普致信州长要求议会讨论总统选举审计

前总统川普本周四向德州州长Greg Abbott致公开信,要求把对2020年选举审计议题,加入到现在正在进行的第三次特殊议会议案上。川普在信中说,虽然2020年他赢得了德州,但是他听说德州人希望对那次选举做审计。相关的议案在第二次特殊议会中,经过修改后并通过的议案,已经与当初议案本意无关,解决不了德州人对选举的质疑。他建议州长在第三次特殊议会中,把对2020年选举审计列入议题,以便最终对2020年总统大选的欺诈做彻底的调查。目前州长尚未做出公开回应。

车过增加 福遍郡警署将强化交通执法

福遍郡警署公布消息,福遍郡今年发生的致命车祸,与去年相比,出现大幅增加。从今年1月1日开始的九个半月时间里,发生了16起致命车祸,比去年将近增加了50%, 总计发生的重大车祸619起。福遍郡警长办公室表示将实施交通安全计划,提醒民众驾车分心,超速,以及违反建筑工地交通指示,都会造成车祸危险。同时郡警署将加强交通执法,以减少车祸案件。

休斯顿卫生局公布废水站Covid19病毒检测结果

休斯顿卫生局本周开始,在网站上公布对城市生活废水中Covid19病毒检测的跟踪数据。休斯顿市区每个生活废水处理厂对应不同区域的居民区,通过对废水中病毒量的检测,可以估计不同居民区的人群感染病毒的情况,以做出相应的防疫措施。互动式的图表有全城39个废水厂取样检测结果,也包括对休斯顿独立学区的许多学校取样结果。houstonemergency.org/covid19.

休斯顿儿童博物馆发放免费图书

休斯顿儿童博物馆将在下周四,9月30日,向来访的儿童发放免费图书。这项活动是庆祝以鼓励年轻人阅读图书为宗旨的“全国文化素养月”,所有图书由芭芭拉布什休斯顿文化素养基金会捐赠。免费图书只提供给pre-k至5年级的儿童,一人一本,必须在现场领取。想要参加这项活动的家长必须事先预定Free Family Night的门票。现场将不接受临时到访。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