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山西晋城政法委书记刘爱军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三通报,山西省晋城市原政法委书记刘爱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另据《明慧网》报导,刘爱军任职期间,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迫害负有责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对其进行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刘爱军严重违纪违法的具体情况。

刘爱军,1982年开始就在山西晋城地区工作。曾任晋城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2001年8月起,任阳城县委副书记、书记、代县长、县长;2010年3月起,任晋城市委秘书长,阳城县委书记;2010年7月起,任晋城市委秘书长;2014年3月起,任晋城市政法委书记;2017年1月,退休。

另外,《明慧网》2016年3月10日报导,据不完全统计,晋城市因诉江被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61名。

时任晋城市政法委书记刘爱军,被列为首要相关责任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发出通报,追查刘爱军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