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死亡人数激增 爱达荷州殡仪馆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7日讯】美国爱达荷州的一位验尸官周六(9月26日)透露说,由于死于中共病毒(COVID-19)的人数激增,爱达荷州殡仪馆已经爆满。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美国爱达荷州感染和死于中共病毒的人数日益攀升,据阿达县的验尸官欧文斯周六透露,当地一些殡仪馆已经没有空间继续存放尸体,就连去年新购入的一辆存放尸体的大型拖车,最近几周也几乎被塞满。

根据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数据,截至周六,爱达荷州 90% 的 ICU 床位已被占用,中共病毒患者占用床位的比例高达 58.6%。

殡仪馆的业者说,许多受害者的家属也感染了中共病毒,所以必须先将尸体存放起来,等到死者的家属康复才能举行葬礼。他们正在努力扩大殡仪馆的容量,以应对继续增加的死亡人数。

美国的中共病毒相关死亡病例,上周已经达到平均每天2031人,是3月1号以来的最高值。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