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憔悴近照曝光 健康状况令外界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7日讯】国际影后张曼玉近照曝光,显示其瘦到皮包骨,张曼玉前几年参加公开时尚活动的旧照也被翻出,一张比一张还要瘦,令外界忧心其健康状况。(点看照片

综合媒体报导,57岁的国际影后张曼玉近年淡出幕前,再加上疫情严峻,已两年未在公开场合现身。

近日,张曼玉外出时被媒体拍到,照片显示,张曼玉全副武装,戴着帽子、口罩,身穿深蓝色格子衬衫,其凹陷的锁骨清晰可见,面容也显憔悴,整个人瘦到皮包骨,让外界不禁担心起她的健康状况

不仅如此,张曼玉前几年参加时尚活动的照片也在微博广传,画面中,她身穿一袭红色长礼服,身躯单薄消瘦,脸上的胶原蛋白明显流失,两侧的颧骨异常凸起,手臂的青筋也十分明显。

另一张照片中,张曼玉穿着显瘦的黑色衣裤,将原本就很苗条的身材修饰得更加纤细,抬起的双臂骨头线条也极为明显。

张曼玉18岁以港姐亚军出道,电影代表作包括《阮玲玉》、《甜蜜蜜》、《花样年华》等。

张曼玉出演了80多部电影,曾获得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4届台湾金马奖影后,也是坎城电影节第一个获奖华人影后。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