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瞄准“金融虎”/中国多地疫情再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倾情演绎 德州精英感受信仰共通

联大期间《反活摘之世界宣言》问世 吁全人类制止中共暴行

【疫情更新09.27】福州公安局长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习近平瞄准“金融虎” 大动作巡视25家机构
中共第八轮巡视日前启动,瞄准25家金融机构。这是中共十九大后,习近平当局首次对金融领域开展巡视,强调要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不排除未来会有“金融虎”落马。

中国多地疫情再燃 专家:今年冬天可能反弹
中国大陆多地爆发疫情,专家日前警告,今年冬天,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可能会反弹。令现场观众深吸一口气。

北京抓了美国公民?海航被捕CEO谭向东身份曝光
中国海航集团被破产重组,中国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近日也遭中共警方拘留。最新消息称,谭向东是美国公民,引发外界关注。

孟晚舟留下“污点” 匆匆回国恐面临泄密调查
孟晚舟承认华为公司与伊朗交易的部分事实,换取美国撤销引渡。专家分析,孟晚舟从此成为“污点证人”,她被中共政府专机匆匆接回国,恐面临泄密调查。

中共元帅朱德之孙病逝 最小孙子早年被枪决
中共十大元帅之首朱德的嫡孙朱全华日前在北京病逝,终年65岁。朱全华曾任海军装备部副部长,是朱德的第三个孙子。朱德最小的孙子朱国华早年因流氓罪被枪毙。

中国东北停电酿祸 辽企媒气泄漏致23人送医
中国东北地区近日突然拉闸限电,严重影响企业运营及居民生活。辽宁一家企业近日因限电导致设备停机,从而引发高炉煤气泄漏,共23人因煤气中毒送院。

中国电荒蔓延东北 多地无预警停电
近期以来,中国十余个省份相继祭出限电措施,并下令部分工厂停业限产,其中沿海省份更为严重。另据陆媒报导,东北多个地方因为缺电,在未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停电,官方人员称电网或有崩溃的危险。

与达萨克切割 《柳叶刀》解散新冠溯源专家小组
美国原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萨克(Peter Daszak)曾申请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对蝙蝠冠状病毒进行致命性基因改造的内幕被曝光后,隶属于著名科学期刊《柳叶刀》的疫情委员会,日前宣布解散了一个调查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的专家小组,因为该小组中多位专家与生态健康联盟关系密切。

【中国禁闻】9月26日完整版

【禁闻】9月26日退党精选

【热点互动】专访程晓农:拜习通话 美中关系如何变?

【环球直击】9月2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9月26日完整版(1)

法国重磅报告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2)

法国重磅报告 披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隐密610办公室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