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公司大展拳脚“植物鸡块”进驻美国快餐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美国的快餐店、超市即将推出一种新食品,就是100%全植物成分制造的“植物肉类”,据说口感跟肉类相似,请看报导。

金黄的外皮看起来与一般鸡块没什么两样,但这却是100%植物制造的“人造肉食品”。

超越肉类主席 Ethan Brown:“我们选了蚕豆作为主要的蛋白质来源,让人兴奋的是,我们正试图向消费者介绍各种各样的蛋白质产品。”

美国人造肉公司——超越肉类(Beyond Meat)和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公司正在积极推广他们的100%“植物鸡块”,这些“鸡块”已经陆续在美国的各大超市、快餐店上市。

这些人造肉公司的宗旨是减少人类对动物肉类的消费,以及减少动物被屠宰。

不可能食品主席 Dennis Woodside:“我们正在推出一种美味、营养更丰富、饱和脂肪更低、卡路里更少、对环境影响更小的产品。”

这些人造肉通常是以豆类、酵母、调味料等制成,但并不代表是健康食品,以“不可能食品”的植物鸡块为例,一块植物鸡块仅比普通鸡块少20卡路里和4克脂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