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突破! 美国雷神高超音速武器测试成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美国五角大楼周一(9月27日)宣布,成功测试了一种的高超音速导弹,来看报导。

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在声明中称,这项由雷神公司制造的高超音速导弹的飞行测试已于上周成功完成。

高超音速武器的飞行速度超过音速5倍以上,可达到每小时6200公里的时速。雷神公司导弹与防御业务部总裁克雷默(Wes Kremer)表示,“国防部已将高超音速武器和反超音速能力定为国家安全的最高技术优先事项。”

今年7月,俄罗斯曾宣布,成功测试了“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在全球竞争对手都在加快开发和制造高超音速武器之际,美军的最终目标是让新型导弹能够达到20倍音速,即接近美国航天飞机重返大气层的速度。

美国曾在4月份有过一次失败的测试,此次成功确保了美国在该类武器研发上的领先优势。美军计划在2023年首先开始部署高超音速导弹,被外界誉为是将改变未来战争的划时代武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