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不肯放弃信仰 十堰市法轮功学员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因为修炼法轮功,湖北省十堰市法轮功学员乔良玉一家长期受到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大法明慧网9月27号报导,乔良玉再次被强行抓走。之前政府官员连日逼迫她和家人写不再修炼的保证书。

9月26号晚上,湖北省十堰市郧县鲍峡镇政府镇长王启权,副镇长、政法委余小华,镇中心医院院长权成林,鲍峡镇派出所所长刘生国和多名警察,强行把乔良玉从家中抓走。

乔良玉在海外的女儿蒋炼娇从明慧网上得知消息,非常焦急。

法轮功学员蒋炼娇:“这么多年经历家里被迫害这种情况可以想见,警察他们不是破门而入,就是把你强行的带走。并且我看到说,我母亲的腿还是不方便走路的。关键是现在我母亲还不知道人在哪里。”

因为坚守信仰,乔良玉一家长年遭到中共的非法迫害。她和丈夫,女儿都多次被抓、被关押、劳教,被迫长期流离失所。这次她被抓走,家里只剩下瘫躺在床的丈夫,生活无法自理。

蒋炼娇:“为什么很担心,是因为曾经我爸爸在湖北省琴断口监狱的时候差点是被打死的。他那个时候是腿打断了,连说话都不能说,然后特别特别瘦。所以就经历过这样一遭,然后现在面临的是他自己生活不能自理,然后他妻子还被抓走。”

报导说,乔良玉被抓的十几天前,鲍峡镇的政府官员和中心医院的官员连续上门骚扰,要求他们写“放弃修炼大法的保证书”等。之前在5月中旬,当地派出所警察几乎天天上门,同样是要求他们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还一度非法抄家。

中国维权律师程海指出,政府强迫民众写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是违法的。

中国维权律师程海:“他们让信仰者签这个悔过、放弃,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因为法律允许信仰自由。不仅是宪法的信仰自由,而且我国政府认定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所以法轮功,按照法律上面,不论从什么角度,都不构成犯罪信仰。”

另一位匿名中国律师表示,如果当局因为乔良玉不写保证就抓她,也违法。

匿名律师:“没有犯罪行为,你就不能启动刑事程序。如果仅仅因为当事人没有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进行转化、改变她的信仰,那么就对她进行抓捕,进行刑事强制措施,这是违反现行中国法律。”

蒋炼娇也曾经被抓进洗脑班,她辗转来到海外以后,对父母品质印象最深的有两个,一是非常节俭,第二是坚持。

蒋炼娇:“我太爷爷当年就是因为信道教被迫害致疯。然后加上计划生育对我们家就又是很大的迫害。再接着(迫害)法轮功,我妹妹之前也被判刑四年。就在这样子的情况下他们还坚持,只是为了保留心中那份信仰,想做一个好人。这就是中国人的脊梁啊。”

匿名中国律师指出,中共只许百姓信党,和人类文明相悖。

匿名中国律师:“用一种信仰,压制另外一种信仰,或者强迫公民不信仰主流意识形态以外的这个意识形态,这都是跟现代文明、现代法制背道而驰。”

蒋炼娇呼吁郧县政法委立刻释放母亲。

蒋炼娇:“他们官方现在也在整治政法系。抓的落马的频频全都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只要做了坏事,他会有报应。并且我们当地已经有很多的例子。其实那些官员,我是想让他们,希望他们明白真相,一定要做出正确的选择。”

明慧网之前报导,一名高级别政法官员对法轮功学员透露,当初共产党利用他们迫害法轮功时,不管怎么违法迫害都不追究。“可谁知道我们干的那些事,都是共产党培养、纵容甚至是逼出来的呢?我们当初那么为共产党卖力,现在却成了共产党要清除的‘害群之马’。你说讽刺不讽刺?”

采访/易如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