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

上海疫苗受害家长 信访办门前要饭

上海疫苗受害者谭华的妈妈华秀珍,因替注射狂犬疫苗致残的女儿维权,遭迫害入狱,去年被剥夺养老金和医保。9月27号,她在上海杨浦区信访办门口,举牌抗议,高喊“我要吃饭,我要看病,我没有一粒米,我没有一颗药。”

辽宁访民昏迷抢救 狱警还要加刑具

被判刑两年半的辽宁丹东访民张正廷,因胆管炎并发症处于昏迷状态,9月25号被监狱送往医院抢救,3天过去,仍然没有苏醒,但狱警却要给他加戴械具。

潜江四访民北京维权截访殴打

湖北潜江访民陈喜珍等4人,9月20号到北京上访,但一下火车就被2-30名截访人员堵在出站口,报警出站后,在北京只呆了一天,就被抓回潜江,并在遣返路上,一路被殴打。

十一临近 辽宁赵广军被带回地方维稳

中共的敏感日十一临近,各地维稳加剧。9月27号,辽宁盘锦维权人士赵广军,被维稳人员从北京住处强行带回盘锦,目前被软禁在当地一家宾馆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