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条件助灭火 小鹿山火受控率达4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8日讯】上周日,北加州沙斯塔县的小鹿山火,受到气温下降等有利因素影响,已经远离人口密集区,减低了火势威胁。来看报导。

北加州沙斯塔(Shasta)县的“小鹿山火”(Fawn Fire),在上周日,因为风势变小、温度降低,有效减缓了火势的蔓延。加州消防局(Cal Fire)表示,山火已经远离雷丁(Redding)市北部的人口密集区。

截至上周日(9月26日)晚间,小鹿山火已经延烧8,559英亩,火势有45%受控,烧毁了22座建筑物,另有144座建筑物受损。原本有9千座建筑物受到火势威胁,目前已经下降至2,340座建筑。

对于接下来的灭火行动,消防人员表示,将利用有利的天气条件,扩大控制线。

加州消防局长官古维亚(Bret Gouvea),在上周六(25日)曾表示,当局将在本周完全控制火势。

根据官方初步估计,有上百所房屋和其它建筑物被山火波及,确切数字必须等待损失评估小组逐街勘查。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