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 巴西95岁老人闯过生死关的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9日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对苍天的敬畏与感激真是太重要了,现在的人都不懂得这些,真是悲哀呀!”巴西老人苏珊娜指着一张北京的天坛图片说。天坛,明清两朝皇帝祭天、祈谷和祈雨的场所。

玛利亚‧苏珊娜(Maria Suzana)正在看一本《明慧国际》杂志,其内容让她对中国传统文化大加赞叹。这本杂志主要介绍法轮功、中国神传文化和修炼人的故事,目前有英文、德文、西班牙文等版本。

不久前,95岁高龄的苏珊娜突发心脏病,因得益于法轮功,她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疫情中,她曾密切接触中共病毒(俗称新冠病毒)感染者,却能安然无恙。

苏珊娜有一位多年的老朋友,名叫饶娥,是一名针灸师。2003年她俩相识时,苏珊娜因心脏先天功能差,全身血液循环不好,腰和肌肉经常疼痛,饶娥给她做针灸缓解疼痛。

在接触中,苏珊娜了解到饶娥修炼法轮功,这是一门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能快速提升人的身心健康,并已洪传一百多个国家,但在中国,法轮功敬畏天地神明、重德向善的理念与中共战天斗地的无神论意识形态相悖,遭当局打压至今已22年之久。

苏珊娜明白了法轮功真相,认为法轮大法讲的道理特别深入人心,讲出了人为什么要做好人的道理和方法。她认为当今的社会败象太多,都是因为人们远离了神、道德低下才造成的。

每次,苏珊娜见到饶娥离开时,都会对她说:“法轮大法好!”

苏珊娜结婚晚,没有子女,丈夫已去世,她独自生活。她的保姆说她不喜欢太多的人到她家访问,可是她却准许法轮大法学员到她家一起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

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她和大家一起读完了一遍《转法轮》,每次读完书,苏珊娜都心满意足的说:“这书里说的太好了,很有深意。”

不过她对学习五套炼功动作有畏难情绪,所以一直没有开始修炼,但她的身体越来越硬朗。

她的一个亲戚说:“一些时间没见苏珊娜了,她现在怎么居然能小跑着来开门了?真是稀奇呀!”当时她已经八十多岁,动作缓慢是她留给大家的印象。

身体好了,苏珊娜每年都独自出国旅游,直到92岁才开始由亲属陪同她去旅行,至今头脑清晰、思维敏捷。

2020年3月,中共病毒开始在巴西蔓延。政府禁止社会活动,要求人们驻足在家。饶娥也有两周时间未出门。苏珊娜对她发了唯一的一次大脾气,说:“你是医生,为什么放下病人不管了!”

饶娥当时愣了一下,她马上意识到自己错了。“作为修炼人我的责任是讲真相救人,怎么能待在家里不出门了呢?”饶娥立刻向苏珊娜道歉。

从此饶娥每天出门去给民众讲真相,她告诉人们:中共迫害信仰者的罪行;中共的罪恶行为导致了大瘟疫流行全球;中共的欺世谎言;中共利用口罩和疫苗想控制世界的野心,以及法轮大法能祛病健身、提升人的道德、治愈中共病毒的奇迹。

疫情期间的一天,苏珊娜的保姆在她家打扫卫生、煮饭,自然与她有密切接触。第二天保姆感到不适去医院检查,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马上住院治疗,不几天因肺部70%充水而不治。但苏珊娜却安然无恙。她说:“我的心里就是认同真、善、忍,想起来就念‘法轮大法好’。”

苏珊娜还经常告诫亲朋们要远离中共这个魔鬼。她的一个侄子是巴西有名的医生,前年收到中共的邀请,请他们夫妇俩免费去中国旅行。苏珊娜表示,在她劝诫下,当然也是上天不让精英受到污染——她侄子突然生了场病,也就未能成行。

饶娥清楚,因为苏珊娜对法轮大法的认可和对中共的清醒认识,使她顺利躲过病毒的伤害。

2021年1月,玛利亚的心脏突发剧烈房颤并开始心衰,非常危急,马上被送到医院。她在抢救室里待了15天,最终转危为安回到家中。

苏珊娜告诉饶娥:“我时刻都没有忘记‘法轮大法好’,这次我能闯过危难,肯定是有神在护佑我呢!”

饶娥看她还很虚弱,还有一些心绞痛,就对她说“继续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她认真地答应着。

几天后,饶娥再去看望苏珊娜,她已像往常一样地谈笑风生,没有任何不适了。

当她看着饶娥给她送去的《明慧国际》杂志时,苏珊娜指着一张天坛图片表达了她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向往,并感叹,现代人不懂敬畏、感恩上天神佛,令人悲哀。

这次,苏珊娜郑重地对饶娥表示:“过些天,你来我家教我炼功(法轮功)。”

饶娥说:“大瘟疫是针对不信神、专行恶的人而来的,向往善良、愿意同化真、善、忍宇宙法则的人们是幸福的。”她感激创世主对愿意向善的人们的眷顾与看护。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