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务卿为非裔争权益 大学前教育费用全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9日讯】自加州州务卿韦伯(Shirley Weber)上任后,便撰写法案成立专门研究和制定非裔美国人赔偿建议的工作组。上周五(24日),韦伯提出要免费为所有非裔美国人提供教育。

上周五(9月24日)加州州务卿韦伯(Shirley Weber),在赔偿特别工作组会议上,提出为加州所有非裔,提供完全免费的教育机会,来弥补奴隶制带来的伤害。

韦伯称,任何金钱上的赔偿都无法抵销奴隶的后代所承受的痛苦。

因此,她建议每个非裔儿童都应该上学前班,并且直到大学毕业的教育都应该免费。

她认同目前加州大学系统取消SAT考试成绩,因为这将有助于非裔学生更容易被大学录取。

资料显示,韦伯上任后撰写的第3121号法案,成立了由9名成员组成的“研究和制定非裔美国人赔偿建议工作组”。目的在于起草道歉赔偿等建议,提供州府给予非裔社区相应补偿。

另外,韦伯还联合多位民主党籍议员,提出AB101号提案,主张把《民族研究示范课程》,作为加州高中生的毕业必修课。

而课程的大纲,包含了批判性种族理论、仇恨文化、教育学生阶级划分、激进性教育,以及黑命贵(BLM )等内容。

目前,AB 101尚未被签署成为法律,而对于免费非裔学生教育的补偿,州府也还没做出回应。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