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种疫苗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今日点击】(4199-2)

提要
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种疫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日本的自民党的新的首相今天产生,那个人叫岸田,岸田文雄,他最大特点反共。所以在东亚出现了一个场面,凡是经历,就是在最近经历大选的,台湾去年的年初,民进党作为党派来讲太一般了,但是民进党反共而存在,它就成功了。那现在这一次的自民党,它的成功: 反共。岸田提出了最保守的观念、看法,所以他成功了,大比分的赢掉了对手河野。那河野呢表面上非常反共,是自民党的重量式人物,但是在竞选总裁的时候,他却回避这个问题。香港人,香港人香港民众在2019年,半年多的时间天灭中共、与神同行,拯救了自己。与香港的政客跟商界切开了联系,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自救。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日本新首相产生叫做岸田文雄。对有关中共的谴责案,一共有四个竞选者,河野拒绝表态,拒绝表态,他表面上很反共,实际呢他有他的打算。而岸田不是,岸田呢他其实在整个自民党当中,他是比较温和的,他对中共没有那么强硬的态度,但是呢在上一次自民党竞选中他就竞选了。然后再出于,可能是出于政治上的需要,他就越来越反共。反共的表现呢是跟他的价值观有关,他价值观转向于,趋于更加的保守的价值观,保守的价值观就是传统的。所以在这个日本的竞选,就是首相的竞选,跟西方的是不一样的,西方都是左派。加拿大大选完了,小土豆连任,左派。所以你加拿大没有好果子吃,我跟你说,不一定舒服,很难的,你保守的观念人会很难的。

那而在德国默克尔下台,上来的是比她更左的。那在今天的法国、意大利、英国、新西兰,新西兰是极左的,所以西方文化都是极左派。而在东方不是,东方so far到我们现在看到的,因为东亚就这么几个国家啰,台湾,那反共,无论它多笨,它都成功。那日本他反共,岸田反共,坚决要抗争中共,他赢了。香港,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公开喊的,他们救了自己。

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大多是接种疫苗

拒绝接受疫苗的人,认为打第三针实际就是疫苗没有用,这是在美国进行调研的一个调研的结果。在美国40%几的人拒绝接受疫苗。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9%的人打了疫苗,那有593个人没打疫苗,他们将被解雇,那在西方的文明中这是不该存在的。但是他说了,你不打疫苗,你就会危害别人,这是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所有西方文明社会通行的政策。今天全球盛行Delta病毒,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英国官方的通报,来自于英国联邦政府的卫生部。从今年2021年2月1日到今年的9月12日,它做了整个统计数据,英国死了2500多人,那没有打疫苗的人是755个,占了总数的28%。72%的人是打完疫苗死了,染了病毒死了。

到底是打了疫苗的感染了威胁了没打疫苗的,还是没打疫苗的威胁了打了疫苗的?但主流社会不这么说,政府不这么说,所有人都不这么说。而今天的人,就像这样的思考一样,就像这样的作品一样,他除了肉什么都没有。当拥有肉的时候他就只剩下恨了,只剩下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了,只剩下不择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了。这就是不择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它会把那些人都开除了。在北美的一些比较激进的州,或者说跟政府有关的,或者呢这个航空公司呢,叫做第一线的服务公司,服务的部门,都要求必须打疫苗。在未来的时间里面,当这样的证据越来越多的时候,现在好歹呢就这个东西它还有,在西方文明,就这个真相资料的部分它还没有去掉,你看我估计以后人们要求赔偿的人,可能会给整个政府带来甚至通货膨胀。

这是报告的原页,英国政府报告的原页。重症者和死亡人数,在有关Delta病毒在英格兰的影响,而这些呢是跟疫苗的状况融合在一起的。它分成了几个档次, 28天、21天、14天,都是7的倍数,然后后面说没打疫苗的,前面是打疫苗的。这都是官方数据啰,这样转移的恨,这样的满不讲理。而对比1年前的北京,西方当代科技菁英的文明,就是共产党的孙子,不是吗?所以第一项共产党摧毁了西方的医疗系统,第二项启动了西方当代菁英文明生命中魔鬼的因素,第三项呢摧毁所有,就是我们现在大家看到的通货膨胀。在美国纽约州的北部,纽约房价都在涨。纽约州的北部原来税金就不低,它各州的地方税不太一样,它今年涨了80%。

马云在纽约州的北部买了个小岛,人家有钱,花2千多万买了个岛,大概是三个岛连在一起的,我不知道他交多少税金。我举例子打个比喻,如果他交50万税金的话,今年它就要交80万税金。50万、80万,哪儿,90万税金,地税啊,每年都交的。如果你现在有一个房子,比如说25万买的,结果到了今年已经变了35万了。你25万时的税金,在纽约北部,它高达可以9千到1万元美金。你现在就要交1万8,交1万8,每个月交1500,你每个月挣多少钱?这就是今天在这个社会环境中,人的贪婪,把自己带到了绝境,我们看到的故事。那我刚才说了为什么这样的税金起来,是因为通货膨胀,是因为你在家里拿钱,政府给补助,人的贪念全起来了。然后西方文明在中共的打击下,完整的崩溃,很快的很快的。你看恒大崩溃有多快,我估计它比恒大还快。

这么说吧10月,今天是9月29日,10月17日,如果美国共和党人,拒绝提高美国政府的债务上限,美国政府就会出现崩溃。那美国联储局必须加息,加息来遏制通货膨胀,美国人更没钱了。没钱了,一旦崩起来,那就一两个月,马路上全是要饭的。如果你交地税一个月1500,这是地税。你用的mortgage,你每个月才交2000块钱mortgage,你一年挣7万块钱,你什么都没吃,你没饭吃,你有房子你没饭吃。这是今天习近平的作法,习氏中共的做法,战胜第三次世界大战,战胜整个西方文明,让他们自己毁掉自己。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