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寓飘瓦斯味突爆炸 消防员3人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美国德州达拉斯一处公寓社区29日上午传出瓦斯味,报警处理。当消防人员赶赴现场调查时,一栋两层公寓突然爆炸,造成8人受伤,包括4名消防人员,其中3人重伤。当局紧急撤离近300居民,并进行调查。

事发在29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当地时间),有人向警方通报,在45号州际公路和辛普森-斯图尔特路附近的海兰山公寓可能发生了煤气泄漏。

消防人员前往调查时通报闻到瓦斯味,不久后发生爆炸,炸垮一部分建筑,震碎邻近建筑物的窗户,碎片飞散到20-30码外。几个街区外的其他居民都感受到爆炸威力。

福斯新闻4台(Fox 4 News)网站报导,达拉斯消防救援局(Dallas Fire-Rescue)成员伊凡斯(Jason Evans)说:“这栋建筑的西部尾端严重受损,有些区域被炸得焦黑一片,显示起初发生爆炸时,火势大到足以把公寓烧成炭。”(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伊凡斯说,有3名消防人员重伤,另1人受到轻伤,送医治疗后已出院。还有4名民众住院,身体状况稳定。

达拉斯消防救援局说,已清点所有公寓住户,爆炸原因还无法判定,目前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