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饼干预言“发大财” 失业女逆转成富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人生处处有转机,所以在遇到困难或陷入低潮时千万不要轻言放弃。一名年轻妈妈5年前失业还面临破产,却因为幸运饼干里的一句谶语预言,让她的人生从此大逆转,摇身一变成了千万富婆

阿曼达(Amanda)与先生育有两名子女,近日她在网上分享她从人生谷底到创业开公司,最终成为千万富婆的经历。

阿曼达在网上分享的视频中表示,她在5年前失去了稳定的工作,被迫申请破产,面对一家四口的庞大开销,让她烦恼不已,当时只有30岁的她感到“内心彻底崩溃”,甚至一度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一天, 丈夫为了安抚她的情绪,特定买了她爱吃的中国菜外卖,没想到让她的愁苦人生彻底翻转。当她打开餐附送的幸运饼干时,看着纸条上写着“你将会在商业上获得非凡的成功”。

受到这张纸条激励,阿曼达决定放手一博开创自己的事业,她心想,她虽然没有任何做生意经验,但她觉得值得尝试,但她已经没什么好失去的。

于是,她从失业补助金拿出160美元买了一台裁纸机,开始制作手工艺品在网络平台上开店。没想到她的产品大受欢迎,生意越做越大,而她也很快地从破产边缘摇身一变成为富婆。真的就像幸运饼干的签语所说的在商业上获得非凡的成功。

阿曼达说,她的先生后来甚至辞职和她一起打拼,他们在接下来的5年全心投入经营公司。如今,她的公司市值已达1,200万美元。

她强调说,这是百分之百真实的故事。

阿曼达的短片鼓舞了不少网友。有人祝贺她成功,也有人说:“我需要看看这个。即便经历困境,但阳光将再次闪耀。”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