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沃尔玛将增招15万美国员工 英国军队协助运输燃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沃尔玛(9月)29日宣布将在美国增加招聘15万名员工,而且会保证高全职员工比例,以确保有足够人力资源来应对年底的购物季节。沃尔玛在过去一年已经三度调整薪资,期望能够以此留住人才。

2、英国商务大臣克沃滕表示,将派出150名士兵来协助运送燃料,希望能在几天内就能将燃料送到多个库存将要见底的加油站。英国汽油零售商协会表示目前只有27%加油站油槽见底。

3、德国联邦劳工局周四(30日)发布数据显示,德国9月失业率维持在5.5%,和8月数据持平。失业人数为250.8万人,比上月减少约3万人。显示制造业供应链不畅,尚未对德国经济复苏造成影响。

4、周三(29日)国际天然气价格下跌近7%,创下今年1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但市场分析师认为天然气需求强劲但供应不足的局面没有改变,暂时的价格下跌不会改变天然气价格的涨势。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