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议员一票反对 推迟表决疫苗令执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周三(9月29日),洛杉矶市议员布斯凯诺(Joe Buscaino)在市议会上,对洛市的室内疫苗令投下反对票,暂时推迟了疫苗令的执行。来看报导。

洛杉矶市议会在周三(29日)的会议上,再次就是否实行新的疫苗令进行投票。对此,市议员布斯凯诺(Joe Buscaino)以一票反对,将这项动议推迟到下周再次表决。

根据报导,洛市疫苗令要求民众,在进入多数室内公共场所时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另外,必须实施疫苗令的场所分为四类,包括餐厅、咖啡店、快餐店、酿酒厂等提供饮食的场所;健身场所;电影院、购物中心、博物馆等休闲娱乐场所;以及理发店、水疗中心等个人护理场所。

若民众拥有医疗或宗教豁免,则需携带相关证明或阴性检测证明,进出上述的室内场所。

对于没有豁免的未接种疫苗者,可以在室外用餐,并且在订餐、付款、使用厕所时短暂入内。

至于商家则需要在10月21日前,张贴要求疫苗卡或阴性证明的公告,提前通知顾客。

另外,规定还要求,民众若参加5千人以上的户外活动,需提供阴性检测证明。

由于市议会于周三的动议,没有在一读时全票通过,因此下周将进行第二轮投票。届时,若有8票赞成,就可通过动议,若有12票赞成,疫苗令将立即生效。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