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洪流》美国战略重心转移亚太 剑指中共

第九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退党洪流》第九期 美国战略重心转移亚太 剑指中共 美推法案保护国土与基建 阻中共扩张 星岛日报成“外国代理人” 美反击中共大外宣 旅美博士:三退自救 勿成(中共)替罪羔羊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退党洪流》。我是瑞丽!

最近,中共强势出台了一系列打压民办教育、节制资本等政策,提出了所谓“共同富裕”的口号。使许多深入了解中共邪恶的历史、真相、本质的朋友,很快意识到其新一轮的“大面积掠夺”即将开始。震惊之余,很多的民众也在思考:乱世之下,我们怎么才能保护自己?

中华大地,古称“神州”,曾经人神同在,敬天重德的五千年神传正统文化源远流长,儒释道的信仰是社会的根基,深深的植根在每个人的心里,流淌在每个人的血脉里。

然而,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共政权,系统的破坏了这一切。

今天,绝大多数的中国同胞,在走过的不同的生命历程中,许多曾经有意、无意间,发过一个毒誓,即——加入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发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幷为其事业奋斗终生。许多人觉的自己是被动的,甚至是被迫的、幷非真心所为,亦或是“生活需要,生存需要,走走形式,何必当真”。然而,在传统的东西方文化中,人发的誓约,是真实、有记载的,需要兑现的。人要为自己的生命、行为负责。

中共是西来幽灵,它的精神来源是其共产主义鼻祖马克思,然而,马克思确是一个真实的撒旦教徒,是反神、敌视传统、崇尚毁灭的。当人举起拳头向中共宣誓的时候,实质上是把一个毒誓发给了撒旦,不惜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那麽,它就利用着这一点,恶毒的、所谓“名正言顺”的伤害、杀戮、掠夺着人的一切。

自古以来,邪不胜正,一正压百邪。创世主洪大的慈悲在呵护着人类,给予着善良的人们一次次救赎的机会。发自本性深处的一念——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神佛就会帮助人解除邪灵强制的“兽印”、“契约”。在我们的世界里,恶魔被解体、销毁、铲除的时候,源自本性的善良、光明自然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美好,遇难呈祥。

本期内容提要
1美国战略重心转移亚太 剑指中共
2美推法案保护国土与基建 阻中共扩张
3星岛日报成“外国代理人” 美反击中共大外宣
4旅美博士:三退自救 勿成(中共)替罪羔羊
5“打倒中共恶魔”(ENDCCP)征签留言精选
6 退党数据解析——截止9月12日,三退总人数已达383,300,751 人
7 退党声明精选——“做一个干干净净、纯纯正正的中华儿女”
8退党义工心声——本期人物 韩宇琦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