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 官方措辞惊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9月30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孙力军双开,并被立案调查,而当局对他的双开通告措辞之严厉,相当罕见。

中共纪委监委官网公告称,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被移送司法机关起诉。

公告称,孙力军政治野心极度膨胀,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制造散布政治谣言;为实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在党内大搞团团伙伙、拉帮结派形成利益集团,成伙作势控制要害部门,严重危害政治安全。

此外,孙力军还涉及私藏私放大量中共病毒疫情涉密材料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力军是江派人马,落马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倒习、政变。孙力军落马后,其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也随之曝光。2013年,孙力军任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设立的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2018年12月27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追查迫害王全璋等“709”律师的主要责任人,孙力军名字在列,罪责难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