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同比增加15% 爱达荷州城市涨幅最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一份最新的房屋地产市场报告显示,在疫情期间,全美多个地区的房价有所上涨,带您了解详情。

根据房屋租赁网站“Apartment List”的最新报告,9月全美租金中位数升到1,302美元,同比去年上涨15%。

至于纽约市的情况,有在房地产行业工作25年的经纪说,疫情期间房价有所回落,有几大原因。

世纪房屋地产经纪林伟:“第一,失业的人多了、第二,工作机会少了、第三,收入也没那么高、第四,基本上海外人士进入美国的人数也变少了。目前为止的话,我看到这个趋势是,很多房子在市场上,屋主想租出去也不敢租。租金叫的高无人问津,一大堆人是属于政府补助的第八项目。”

在9月份,美国只有五大城市的租金在疫情期间没有上涨,包括旧金山、奥克兰和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以及明尼阿波利斯和华盛顿特区。

爱达荷州的博伊西(Boise)在大流行期间租金涨幅最大,从2020 年3月以来,上涨了近 4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