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吁制裁中共生物技术公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美国阿肯色州参议员科顿,和威斯康星州众议员加拉格尔,发出呼吁信,要求拜登政府将中国的生物技术公司,列入黑名单。因为这些公司将生物技术,用于军事目的,侵害美国利益。

9月30号,科顿参议员和加拉格尔众议员宣布,他们向财政部长耶伦、商务部长雷蒙多和国防部长奥斯汀 发出一封信,呼吁将“北京基因组学研究所”(Beijing Genomics Institute,BGI)和其它中国生物技术公司列入黑名单。

这两位议员在信中说,中国共产党不惜一切代价窃取美国人最隐私的信息,包括他们的DNA。作为中国共产党 “军民融合 ”战略的一部分,“北京基因组学研究所”经常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PLA)行事。将该公司列入黑名单,将有助于对抗中共的隐私侵犯,保护国家安全。

议员们要求禁止这些公司在美国交易所进行交易。他们还呼吁,将这些生物技术公司列入商务部的实体制裁名单,对他们的出口许可进行限制。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尚靖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