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预测未来4周死亡病例下降 6月以来首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预测未来4周死亡病例下降 6月以来首次

美国疾控中心CDC周四(9月30日)预测,美国的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病例,预计会在未来的4个星期里下降。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数据,目前美国每天有约11.4万人感染,近2,000人死亡。

美国失业人数达36.2万 连续3周攀升

美国劳工部周四宣布,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的人数,无预期增加了11,000人,总数达到36.2万人。

这已经是美国连续第三周出现失业人数上升的情况,专家表示,这是高传染性的Delta变种病毒,延缓经济复苏的迹象。

疫情在家学习 青少年吸电子烟人数减少

美国CDC和FDA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11%的高中生和3%左右的初中生,表示他们在最近使用过电子烟产品。这一数字约比去年减少了40%。

卫生官员指出,尽管这一数据来自于网络调查,因此并不一定能完全反应实际情况,但考虑到疫情迫使大量学生在家学习,减少社交活动,因此电子烟使用减少或许是真实的。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