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外势力波士顿升血旗 遭民众抵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10月1日,被中共称为“国庆日”,但不少海外华人称之为“国殇日”,五星旗,也被称为“血旗”。周四(9月30日),中共在海外的势力,准备在波士顿市政府前,升中共“血旗”庆祝,但“血旗”被卡半空成了“降半旗”,整个活动,在抗议民众的呼声中,草草收场。

抗议者:“撤下血旗。”

现场抗议民众,用喇叭呼喊口号,还有人举着不同的牌子,有的写着“不做中共海外代理人”,有的则是要求“结束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革命”。

而原本计划升空的中共“血旗”,因为升旗装置断裂,卡在半空,成了“降半旗”默哀。民众直呼是“天意”。

波士顿市府,随后还撤走了演讲用的高脚桌,台下的40多把椅子,只留下了几把,说是用来给抗议者休息。

抗议者:“中共停止威吓邻国。”

这场中共海外势力组织的升血旗仪式,在抗议者的愤慨声中,最终不了了之,草草收场。

不少抗议者向记者表示,绝不允许践踏人权的中共,将黑手伸向美国。

新唐人电视台波士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