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 中国各地访民遭大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大陆维权人士表示,10月1日是中共窃政72周年,也是中国百姓的国殇日

长期在北京维权的辽宁访民姜家文说,每年的“十一”都是他们访民的灾难日。各地访民遭到更为严酷的打压。

辽宁访民姜家文:“我们大多数访民因为维权,遭到政府煽动老百姓歧视上访人,家属(也)被他们搞的众叛亲离,我们有家不能回。每年的‘国庆节’都是我们悲伤的日子,今天我也在外面躲避他们抓捕。”

姜家文说,北京警方和地方截访人员正在抓访民,很多人已经被绑架回原籍软禁,或是关进了黑监狱等。

姜家文:“‘十一’大搜捕,北京三次大搜捕,抓了不少人,这个情况对我们访民已经常态了,他们涉嫌用时间谋杀我们,就是拖死一天,解决一个,化解一个矛盾,今天我们丹东的上访人张正平(音译)死在康平监狱,还差一个月零3天释放。”

山东青岛访民王梅霞说,“十一”前夕,她前往北京上访,被截访后一直软禁在家。

山东青岛访民王梅霞:“我的合法财产被他们(政府人员)非法抢夺了,还把我判了监狱,我现在真的不敢发声,我现在还在这里生活,我啥都不敢说,就没有人给我主持公道,每一个人接触我的案子,都知道我是冤枉的,一会儿就被他们收买了,不敢说话了。”

据“民生观察”消息,“十一”前夕,地方维稳人员对进京访民,实施拦截、绑架、殴打、非法羁押、关黑监狱等方式迫害。

9月28号,重庆渝北区龙兴镇维权人罗文健、李育英,周天平,杨宏伟进京上访,被带到久敬庄关押。

黑龙江访民马波说,辽宁抚顺访民刘某28号进京上访,被当地法院人员殴打,导致他左边眼睛和脸部受伤出血。

9月26号凌晨,重庆向平华在北京上访,被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派出所韩所长,带着一群打手殴打后绑架上车,两膀多处受伤。

新唐人记者李韵、李珊珊、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