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纽约教师向最高法院请愿 盼阻止强制疫苗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今日点击】(4201-2)

提要
纽约教员向最高法院请愿 盼阻止强制接种疫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传出要加息,加息的原因,通货膨胀它受不了。而同时间美国的这个执政的,执政党在拼命的花钱。所以在整个全球的带动,全球社会出现了供应链的缺失,就是被切割了。那它将意味着在现实的环境中,将意味着具体的人们的消费和具体的生活,将会遭受到历史性的冲击。跟大家分享这集节目的下半部分。布林肯今天向中共国发出贺电,惊见美国寻求与中国合作一词。那有什么可惊见的,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美国能战胜共产党,今天的人不需要与神同行,美国能战胜共产党,今天的人不需要与神同行,因为那是美国依然代表着真正的神性的一面。

那现在的人听不懂。那神关我什么事,你能证明神存在吗?拿苹果13,你拿苹果13对不对。就像疫情说,我有宗教理由,那你让你的教主给写封信哪。那教主上天堂还是下地狱呀,你知道吗?谁知道?这叫宗教自由。那大多数人都在利益的层面去讨论自己的。你知道疫苗有多跩,芬兰批准替这个貂,我用貂皮的貂,接种疫苗,创欧洲先例,创欧洲先例。你让我眼睛里看到的是什么?当代菁英社会把人当成AI产品,你跟那个狐狸,在他们眼睛里你跟狐狸、貂、蝉,动物没有区别。他给它们打流感疫苗吗?它们打不打流感疫苗?它们打不打天花疫苗?说貂皮上长天花,没看到它们哪儿有斑,没看着。

也就是说为什么不打?病毒的本身,跟我们通常说的,大家知道的天花和所谓的流感两回事,你能听懂这话吗?通常我们看到的病毒,人类历史经历过的病毒,跟这个病毒是不一样的。所以在人类历史上经过的疫苗的一切,跟现在的疫苗的概念不一样,所以这次病毒在地球上所有动物都会有沾上,印度的老虎什么都有了。人说那为什么?开天、辟地、造人,对不对,人生于寅,禽生于寅,兽生于寅。禽、兽、人,原来的病毒只攻击人,现在的病毒攻击禽、兽、人都有,它来得高,病毒背后来得高。

纽约教员向最高法院请愿 盼阻止强制接种疫苗

纽约教员向最高法院请愿,希望阻止强制接种疫苗。我们不好说成不成,我只跟大家讲,在西方的民主社会,我出国二十多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凶恶的,这么凶恶的,而被打击的这少数人,没有任何抗争的力量。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警告,不打疫苗就开除,近半数员工紧急接种。它在最后期限的时候有722个人不打,不打就开除。开除,连那个叫什么政府的那个救济金都没有,真的,那个叫失业基金都没有。你知道其实可能现在还没有到那程度啦,当你被开除之后,如果你想再去找工作的时候,那个单位就说你打疫苗了吗?我不跟你开玩笑。你今天到美国申请绿卡,你没有接种疫苗,不给你绿卡。这是疫苗问题吗?这是病毒问题吗?所有的这一切,在展现着权力。

在中国,因为宗教跟信仰被抓的人,你只要写一封悔过书,一切就没事了。这是曾经在过去几十年里面,西方文明社会,接受来自中国的那些难民的最主要的理由之一。在今天的美国,你不接种疫苗,不拿出那张小纸说,哎,我接种了,不给你绿卡,不让你登飞机,不让你有工作,不给你救济金,你只能上马路上要饭,明儿以后要饭的都得戴口罩,法律。但这法律不太好订,因为他已经要饭了,你给他抓局子里头,你得管他饭。这是展现权力,这不是抗击疫情。但这么统一的疯狂,不是这些人有多坏,绝对大多数的人被附体了。你可能不太愿意听。

在今天的北美社会,有一个标准的舞台剧叫蒙面歌手,大概是蒙面歌手,非常奢华,非常奢华。男的是女的,女的是男的,男的是男的,女的是女的,随便他们怎么使,但是整个舞台上没有一张人脸。有猫、有驴、有狗、有蛇、有精、有兽,什么都有,就没有人。在加拿大的国家电视台,在晚上8点钟,晚上通天播,他是蒙面。今天马路上走的妖精戴着人脸,是一个意思。有人说人没有这么坏。康师傅经理说了,疫情是天助我也,都不出门了,只能在家吃方便面了。他挣钱了,可不天助他吗。人说不对,你这人丧失良知。丧什么良知啊,我在拼命做方便面,你在家里有面吃。我丧失良知,我没丧失良知你有面吃吗?

我们下面跟大家展现整个全球供应炼的断裂。没东西了,东西全都会断掉了,所以这是人类自己造成的,人类的贪婪造成的。人说这个贪婪怎么造成?你在家里拿钱,你什么都不干。西方政府说了,都得lockdown,共产党的做法摧毁了西方文明。你说它管用,好啰,你把钱都用了,那现在你想在家还想吃面包,涨钱,那当然得涨钱了。英国加油站干涸,15万只活猪给杀了,它运不出去了。那头猪肉涨价,这头运不出去。中国电荒冲击蔓延,加重粮价危机。那他还运不出去咧,没饭吃了。东南亚停工、中国经济放缓,9月份亚洲制造业疲软。全出不去了,那个货柜全在码头上,从中国运到北美的货运的价格提高了10倍。晶片短缺,美国第三季度的汽车的销售量大降13%,他没车卖了。

北京召集24家银行,要求放款稳定房市。你会看到在集权的共产党中国,你表面看起来是最稳定的,在西方出现风声鹤唳,要衰败的时候。供应链危机加上疫情冲击,经济学家说将重现70年代叫停滞性通膨。你坐在家里头,最后你会发觉你什么都没有了,你不敢出门了。人们不能消费了,没有能力消费了,对不对。人说没有啊,那没有,你从去年三月份,政府每个月给了你2000元,你到这个月还在拿的。我问那朋友,欸,还有吗?有,现在给得少了。OK,给了18个月2000元,多少钱?36000。一个人给36000,他打工的时候一年挣22000,这是今天所有人为此承担。我还是说那句话,活该,谁让你这么贪婪。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