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新商讯】常青农场收获丰硕果实 农场主分享秘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秋季的到来,迎来一年的丰收。位于新泽西常青农场,瓜果桃梨在今年大丰收,农场主人跟大家分享了种出丰硕果实的秘诀,一起看看。

常青农场金钟一:“嘿!今年大家结出了累累果实,谢谢大家!感谢上天对我的保佑!”

去年疫情下百业萧条,新泽西常青农场也不例外。在一年的休整后,今年秋天迎来了大丰收。

常青农场主金钟一:“去年是非常艰难的,但是今年大丰收,(农作物)产量多、味道也好。”

韩国新高梨采摘重新开放,不少周边民众前来享受田园时光。

常青农场采摘民众:“感觉好开心咯,毕竟在家里待得时间太长了嘛。”

常青农场采摘民众:“真的非常开心,你看有一点乐趣喔!(梨)很甜,很细腻。”

现摘现削皮现吃,要的就是这种新鲜时令的味道,没想到游客里还有挑梨专家。

常青农场采摘民众:“屁股后面是大一点的,圆的大一点的,那就是母的,母的肉很细腻,公的肉就粗一点,公的后面是尖一点的。”

一望无际的新高梨果树,每个梨子都被套上纸袋,在一年的时间里,从结果到收成每个水果都被检查四到五次,累累的丰硕果实背后注入了农场主的心血。

常青农场主金钟一:“我们像呵护婴儿般,连果树叶子都细心翻看。”

很多人问,常青农场的梨怎么比韩国的更好吃?金先生说:“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常青农场主金钟一:“韩国、中国常有雾霾天气,整个天空灰濛濛的,会遮挡很多阳光照射。而美国天清气朗,日照越多的话,水果的味道会更好。(我们农场)甲虫、蚂蚱、萤火虫等昆虫很多,但是我去韩国问,那边的萤火虫已经好久没有了,这样看来这里的土质是‘活土’。”

今年,韩国新高梨的采摘季节预计到10月底,在Whole Foods Market、Hmart等超市,也能找到常青农场的产品。

常青农场果园(Evergreen Farm)
地址: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Hamilton Township, NJ 08620
电话:(609) 548-0042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