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共官方网站被黑 显示中华民国国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十一”当天,黑客组织攻入一家中共官方网站,张贴了中华民国国旗、国歌,以及台湾历任领导人的照片等。目前这些内容已被删除。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俄罗斯官媒“今日俄罗斯”报导,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入侵了“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的官网,上传包括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前总统李登辉、陈水扁、马英九等人的照片,还贴出台湾国歌、国旗,以及早前台湾歌曲《反攻大陆去》等资料,以及一张讥讽习近平的图片。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间,在美国社群平台“Reddit”上,有网友特别将“匿名者”建立的相关网页链接记录下来,供读者点击观赏。

“Reddit”帖文截图。

截至发稿时,在该中共官网上,黑客上传的内容已经不显示。访问存放这些内容的子域名,返回“404”页面。而谷歌快照显示,该子域名疑似这家官网的一个用户登录页面,直到9月28日仍可以正常访问。这似乎说明,该子域名遭受黑客攻击后,暂时已被网站管理员关闭,目前仍未恢复。

北京时间10月2日,存放黑客内容的子域名已无法打开。(网页截图)
该子域名9月28日的谷歌快照。(网页截图)

该官网的主域名(官网主页)可正常访问,或显示黑客破坏的只是部分网站服务。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