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欢乐 迪士尼世界庆祝成立5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10月1日,位于美国佛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迎来了50周年纪念,正式开启了为期18个月的盛大庆典,并将推出全新的游乐设施和灯光秀。

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50周年纪念活动,被官方称为“世界上最神奇的庆典”。

迪士尼乐园度假村,以及周边地区的迪士尼地标都焕然一新。而标志性的灰姑娘城堡也被重新粉刷,等到夜深之时,绚丽夺目的灯光秀将使它看起来宛如身处仙境,熠熠生辉。

说到灯光秀,为了这次盛大的周年庆祝,迪士尼还特意推出名为“和谐”的全新灯光秀,据说这是迪士尼乐园有史以来最大的夜间表演之一。

来自世界各地的240位艺术家们,重新诠释人们耳熟能详的迪士尼经典音乐。而与之相伴的,还有带有LED面板的巨大浮动背景、精心设计的移动喷泉,以及眩目的灯光、烟花和激光助兴。

除此之外,迪士尼也推出了新的日间表演——风筝尾巴。其中有各种风筝和捕风器,一些甚至长达 30 英尺,造型多是人们熟悉的卡通人物。

新的游乐设施也是不可或缺的,比如“雷米的料理鼠王冒险”。

华特·迪士尼曾经说过:“迪士尼乐园永远不会完工。只要世界上还有想像力,它就会继续发展。”的确,时至今日,迪士尼的梦想,总是能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