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夜袭美国特种部队 两名士官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一名穿着全套“忍者”装束的男子,半夜出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还袭击美国陆军特种部队的成员,这似乎不太可能的情节,但它确实发生了,还导致至少两人受伤。

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8日凌晨。从警局纪录显示,凌晨1点19分接到报案,20多分钟后又接到第二通电话称,26名特种部队成员待在一处地点避险,想知道该去到哪里寻求帮助。

事发时,军方在洛杉矶北部克恩县(Kern County)因约克恩机场(Inyokern Airport)进行训练演习,陆军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SOAR)的一名上士正在机库外面抽烟,一位穿着全套“忍者”服的不明人士走向他。

报导称,这名“忍者”问他,“你知道我是谁吗?”上士称不知道。忍者又问“你知道我的家族在哪吗?”他再次回答不知道。

岂料,忍者突然拔出武士刀朝他狂砍,导致这名上士的腿部受伤,电话也因此损坏,他急忙转身跑进大楼机库,想向连队的人寻求帮助,后来他和一名上尉锁好门并播打911报案电话,同时忍者仍试图以拳脚推开门窗,又从窗户扔进一块石头,砸中上尉的头部。

警察后来在附近路上找到这名忍者,但他拒绝服从命令,并对员警挥刀拒捕。

警方最后使用电击枪将他制伏并逮捕归案,查出他是名叫吉诺-里维拉(Gino Rivera)的35岁男子。军方表示,两名受伤的特战队员已到医院缝针治疗,回到岗位。

警方表示,里维拉因“企图杀人、使用致命武器攻击、挥舞武器、挥舞武器以抵抗或阻止逮捕”,以及故意破坏和阻碍或拖延警方等罪名被捕。

据了解,里维拉将于10月25日出庭。他的保释金为12.5万美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