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浇头、钳子拔牙 辽宁6岁女童受虐案有新进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辽宁抚顺6岁女童遭生母及其男友虐待案,持续受到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该案将于10月13日在抚顺市看守所开庭审理,家属希望被告人受到严惩。

据陆媒报导,辽宁抚顺6岁女孩童童去年2月至5月,在与生母刘某彦及其男友陈某威生活期间,多次遭二人虐待,包括热水浇头、钳子拔牙、打火机烧嘴、钢针扎腿、喂猫粮等。

同年5月22日,童童因全身多处烧烫伤、手臂骨折被送至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并被医院下发病危通知书。之后,陈某威、刘某彦二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虐待罪被提起公诉。

童童的父亲佟先生10月1日表示,近日代理律师已收到抚顺市中级法院通知,得知该案将于10月13日在抚顺市看守所开庭审理。

佟先生称,孩子还在进行治疗,身上的疤痕偶尔会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而孩子最难忍受的就是疤痕一直发痒,一痒就挠,一挠就破。

佟先生表示,事发至今,他们一直未收到被告人陈某威家属的道歉,对于此次开庭,希望陈某威和刘某彦都可以受到法律严惩,还孩子一个公道。

对于此事,网友们纷纷表示,“严惩凶手!”

“禽兽不如的母亲!”

“对自己的子女都下得了手,这个人太恐怖!”

“人之初性本善,虎毒不食子呀,这个女人怎么也那么恶毒哇?”

据陆媒早前报导,去年10月27日,童童64岁的姥姥回忆道,2020年5月22日,女儿打电话给她,说童童在沈阳医大二院抢救,她赶紧凑了5万元赶去。因童童在重症监护室中,她没能立即见到,但她从医生口中获知了外孙女的伤势,可以说遍体鳞伤,有烫伤、骨折,牙齿也掉了,没法想像,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她还说,“医生检查时,发现外孙女大腿内侧有一根深深扎进去的针,暗示孩子遭到虐待。”

据抚顺市司法鉴定所鉴定结果显示,年仅6岁的孩子骨折就达30多处。

中国虐童事件屡屡发生,去年4月,黑龙江佳木斯市一名4岁女童遭继母殴打造成重伤,据报,女童身上有多处烫伤,嘴唇更被剪掉!而且更因被殴打致脑出血,需要做开颅手术。

去年4月29日,四川彭州3岁女童杜某浩死亡。医院的诊断结果显示,女童颅骨多发骨折、浑身多处受伤和淤青。女童的生母刘某质疑,孩子生前曾遭身为幼儿园教师的继母虐待。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