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局承建项目发生机械故障 致1死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 10月2日,杭州市湖杭高铁在建项目发生机械故障,导致1死2伤。湖杭高铁项目由中铁局几个分局承建。

央视新闻称,2日上午,杭州市西湖区的湖杭高铁三墩段孙家坝26号架桥机发生故障,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报导未披露其它相关内容。

新唐人记者查询发现,中铁十一局集团今年9月18日发消息称,17日凌晨,由该局二公司承建的湖(州)杭(州)铁路余杭特大桥上跨宁杭(南京至杭州)高铁、长(春)深(圳)高速公路转体连续梁对接到位,称为这个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点配套项目顺利建成通车打下基础。

据悉,湖杭铁路余杭特大桥全长32.3千米,是浙江省首条连跨高铁、高速、京杭大运河的特大桥,上跨宁杭高铁和长深高速公路,两端连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杭州和湖州的多个赛场。

然而,不足半月,该铁路在建工程发生伤亡事故。

而该铁路,不仅由中铁十一局承建部分工程,中铁四局也有承建工程。如中铁四局承建湖杭铁路全线最大跨度连续梁——大圩里特大桥。

据路桥网2019年11月称,湖杭高铁中标名单中,包括中铁三局、四局、五局、十一局、十二局以及和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路桥网2019年11月称,湖杭高铁中标名单包括中铁局多个分局。(网页截图)
路桥网2019年11月称,湖杭高铁中标名单包括中铁局多个分局。(网页截图)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