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蒨文晒白发照庆生 称与夫君林子祥如双胞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以一首《潇洒走一回》红遍两岸三地的香港女歌手叶蒨文,10月1日在脸书和微博晒出多张银发照,庆祝自己60岁生日,并在配文中与73岁的歌手丈夫林子祥(Lam)甜蜜秀恩爱,称同样都是满头白发的夫妻俩,现在就像双胞胎一样。(点看照片)

9月30日,叶倩文迎来60岁生日。虽然大她13岁的歌手丈夫林子祥因参加大陆节目《我们的歌3》录影,未能陪伴庆生,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好感情。叶蒨文在晒出自己满头白发、皱纹尽现的照片时放闪写道:“Lam很喜欢我这样,因为现在我可以和他作伴,我们看上去像双胞胎!”

照片中,脸色红润的叶倩文穿着白色蕾丝衫,戴了她最爱的珍珠耳环点缀,加上精致的妆容和发型,显得优雅大方。虽然她的头发已经全白,眼角皱纹明显,但她似乎一点都不在乎,还对着镜头大方展示,表示只想真实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接受这样的她。

粉丝纷纷留言惊呼:“这个不是叶蒨文!”“怎么会满头白发?”“漂亮但不失风度的老太太。”

在其中的一张合照中,除了叶倩文,其闺密李乐诗、忘年交李幸倪以及继子林德信也一起出镜。4个人都露出灿烂的笑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叶倩文每年生日,林德信都会特意抽空为继母叶倩文庆祝并送上生日礼物,可见他们感情之好。

除了晒照,叶倩文还洋洋洒洒写下千字长文,分享60岁的生日感言。她坦言,60年来,自己曾追逐过很多东西,但随着年岁渐长,才发现想要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可能是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声问候,一个健康的身体等。她认为人生无论遇到多少困难,都应该紧紧握住身边人的手。

叶蒨文1979年在台湾演艺圈出道,1980年成为歌手,1984年转往香港发展,凭着由林子祥作曲的粤语歌曲《零时十分》一炮而红,同时亦接拍香港多部电影。

作品颇丰、获奖无数的叶倩文,1988年凭《祝福》一曲横扫该年度所有音乐大奖,1990年至1993年连续4年夺得香港“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项,在香港“四大天王”年代,她与梅艳芳、林忆莲、陈慧娴一起获封“四大天后”。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