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破获非法大麻种植 没收千万现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周三(29日),北加州阿拉米达县警方查获了大规模非法大麻种植业务,并没收了超过10万株大麻,以及高达1千万美元的现金。警方表示,这可能是加州史上最大的非法种植活动之一。

周三(9月29日),阿拉米达县警长办公室在脸书上宣布,在整个东湾进行十多次搜查令行动后,取缔了该州最大的非法大麻种植活动之一。

这个位于奥克兰市的非法经营活动,遭到当局查获超过10万株大麻植物和高达1千万美元的现金。

此外,他们还发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大麻种植基础设施、照明设备和发电机等促进大麻生长的用品。

根据警长办公室的说法,这个大麻种植网络,赚取的利润高达数千万美元,并避开了加州的大麻法规。

直到周四(9月30日),警方仍然在销毁大麻。他们必须通过使用气动修剪器等创新方式进行销毁,否则将耗时一周。

截止目前,当局查获约10万至50万的大麻植物、数百万现金、枪支和十几个种植地点。在接下来几天内,他们将继续在现场调查。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