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华曾兼610主任 迫害法轮功遭海外举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2日讯】落马的前中共司法部部长傅政华,曾身兼610办公室主任,他过往的残酷手段又重新被翻出来,除了迫害维权律师,他还主导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那么,610是一个怎样的组织呢,我们来看看。

法轮功在 1992 年从中国传出,许多民众修炼后身心受益,广受欢迎,修炼人数快速增加,引起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嫉,下令镇压。1999 年 6 月 10 号,他绕过法律机构成立 610 办公室。

大陆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 610 )一开始成立,就是专门针对法轮功的。并且这个特务组织还跟其它的组织还不一样。它能够召集很多人,什么学校、居委会、各个教委,各个部门,它都可以召集人来开会。研究如何迫害法轮功。”

这个办公室领导极少曝光,几乎都是从侧面才能知道现在是谁主导 610 办公室,但却能越级,直接向党书记江泽民报告。

大陆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它跟国保还不一样,国保纯粹就是警察。它这个组织,是一个超出超出公安部门警察这个部门的联合体。”“类似于盖世太保的一种组织,特务组织。”

大陆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这个傅政华,他是个恶棍,是610的头儿,他身上的血债累累。”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多次对傅政华通报追查。 2020 年的国际人权日,29 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把傅政华在内的迫害者名单,递交给自己的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人及其家属入境,并冻结资产。

今年5月12日,美国政府首次发布对 610 主任的制裁,四川成都前 610 办公室主任余辉与直系亲属,都被禁止进入美国。

大陆前公安、民主公益人士董广平:“为中共办坏事,是没有好结果的。不管怎么样,你最终都是要受到整肃的。”

据明慧网报导,傅政华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成员,也是 709 律师大抓捕案等各种迫害的幕后指挥者。

新唐人记者李韵、刘海英、尚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