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3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CenterPoint能源公司寻求补偿 居民天然气账单将上涨
能源公司 Center Point向监管德州天然气供应的“德州铁路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今年2月德州冰冻天气造成公司额外的开销,予以11亿4千万美元的补偿。休斯顿市政府发通告说,如果CenterPoint的提案获得批准,居民的天然气账单,在未来的十年内,平均每月收费将上涨百分之十一。如果提案不被批准,CenterPoint 将通过另一个途径“天然气购买调整”来找回这笔钱。这个方法将在未来三年里,造成居民的天然气的花费,平均每月增加百分之四十三。德州铁路委员会将为此召开对民众开放的公共会议,分别在十月12日和26日。会议信息公布在委员会网站上。

2)福遍郡一男子涉嫌杀母 在押待审
福遍郡的Rosenberg市,一名50岁的男子在家中将他81岁的母亲殴打致死。案件发生在上周日。福遍郡警署公布了嫌犯Kenneth McMayon的照片,他被控以谋杀罪,关押在福遍郡监狱里,保释金设在30万。案件发生在十月预防家暴宣导月前夕。福遍郡警长表示,必须将实施虐待的人绳之以法,为他们的恶行付出代价。警长也敦促民众发现可疑情况,一定要报警。

3)遭遇诈骗损失钱款 应立即联系银行
联邦贸易委员会近日在网站发表文章,欺诈者非常狡猾,他们通过电话,邮件,发短信的方式,以各种方式来骗取钱财。如果民众发现自己被骗,钱送给了骗子,要尽快联系自己转账的银行,或者是礼品卡,信用卡公司,或者是电汇公司MoneyGram或者Western Union,要求取消转账或者电汇,返还钱款。如果是邮寄现金,可以联系联邦邮政调查服务。

4)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保存结婚纪录至1944年
哈里斯郡书记官办公室的网站有郡内民众结婚证书的纪录。纪录从2008年至今。最近书记官办公室在其网站上又增加了120万份结婚证书的纪录。这些增加的纪录是从1944年到2008年。因此从1944年至今的结婚证书都可以从书记官网站上查找和索取。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