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快评】傅政华落马爆屏 5大谜团详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3日讯】傅政华突然落马,官方“捆绑”孙力军案意图明显;5大谜团全解析:习近平为何“烹走狗”?导火索是“雷洋案”隐藏的逼宫戏。| 远见快评 唐靖远 | 2021.10.02|Youmaker【直播评论】

大家都知道,我这段时间本来一直都是逢周一、三、五固定做视频。今天之所以临时增加一次直播,当然就是因为傅政华落马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在大陆实在是太热了,热到不但无数对傅政华公安恶政深恶痛绝的大众百姓拍手称快,就连中共司法、公安系统内的大量基层人员,也都在微博微信大声叫好,堪称奇观。

傅政华落马为什么引起这么大反响,原因非常多,我们大致归纳一下就可以看到,至少有5大原因导致他为什么那么受关注。

00:00 傅政华落马5大谜团
03:58 傅政华与孙力军案是否有联系?
08:50 为何610高官多卷入谋反大案?
14:03 “709维权律师大案”是否会平反?
16:38 傅政华“反水”周永康讨好习近平之谜
20:11 习近平为何翻脸“烹走狗”?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