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房价暴跌 山东业主售楼处抗议

因房价暴跌,山东泰安吾悦华府小区的业主,9月30号到售楼处抗议,现场发生推搡。

长沙富能案 程渊吴葛健雄转监狱服刑

大陆公益机构“长沙富能”案的当事人程渊、吴葛健雄,10月2号被转湖南津市监狱服刑。在此之前,程渊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5年,吴葛健雄以同样罪名判刑3年,2人都关押在湖南省国家安全厅看守所。

辽宁访民去世 狱方欲强行火化

辽宁丹东访民张正廷,患胆管炎被监狱延误治疗,10月1号去世。狱方对他做了尸检,但在结果还没出来之前,就告知家属必须三天之内火化,如果不火化,狱方会在15天之内强行火化。

福州残障人士被警察打伤 公安厅不立案

福州残障维权人士梁白端,早前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打伤,9月29号,她在家人陪同下,前往福建省公安厅上访,要求对案件立案调查,但遭到对方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