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风向标? 美国一元店要涨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3日讯】美国一元店折扣连锁店DollarTree长期以来一直坚守一个承诺,也就是所有商品的价格都不超过1美元,但现在这个传统已被打破,来听听顾客们怎么说。

美国一元连锁店9月28日宣布计划将所有一元Plus商店的定价提高到1美元以上。这是因为顾客对其提供不同价位产品的新店反应积极。

加州圣克拉拉居民阿比尔•查克拉博蒂:“物品的范围会增加,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1美元一个,他们就不能把所有的物品都放在这里吧?还有物品的质量,有时我也不买那些物品,因为我不知道1美元的质量如何,比如说一些食物或其他东西,所以是的,这很好。他们正在扩大业务,所以应该不错。”

当地居民格雷格•罗斯:“你知道,我认为一元店是便宜买东西的好地方,但不幸的是,在这个时代,花多少钱就得到什么样的商品。但它非常适合买小饰品、家用清洁剂、冰淇淋、面包等。”

一元店计划到财政年度结束时在美国开设500家新商店,提供1美元、3美元和5美元的商品。

他们还希望开始在选定的传统商店中测试超过1美元的价格产品。

阿比尔•查克拉博蒂:“我们今晚有派对,所以买了几个礼品包装,礼品袋,包装所有的礼物,几件礼物,几件家居用品,就这些。”

当地居民迈克尔•阮:“这取决于产品,我的意思是曾在一元店买到的物品,我可能不会以3美元的价格去买,但如果是新产品还可以,如果物有所值,我可能会买。”

当地居民阿姆鲁塔•达纳库玛:“我来这里是为了为万圣节买东西,或者像简单的生日装饰品,我不经常使用的东西,只是偶尔使用一次。”

一元店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威廷斯基(Michael Witynski)表示,我们将继续大力信守该承诺,无论价格是多少,无论是1.00美元、1.25美元还是1.50美元。”

新唐人记者David Lam、严枫、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